【喜讯】南宁学院获批29项2023年南宁市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时间:2024-03-04作者: 点击:

近日,根据《南宁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2023年南宁市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批准立项的通知》显示,经学校组织申报、专家评审、市社科联审核、市政府审定等程序,南宁学院共有29项南宁市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据悉,近年来南宁学院围绕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响应南宁市重大发展战略规划,积极组织开展社会科学课题调查研究工作,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策咨询、智力保障。此次南宁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获批不仅是对学校社会科学研究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也是学校科研服务地方工作成效的显现。下一步,学校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与交流,组织相关课题开展研究,争取多出成果、产出好成果,更好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文/梁维忠)

2023年南宁市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获批名单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