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4-03-13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意识形态领域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4年第一次意识形态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姚锦金副处长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参加。

姚锦金副处长传达了近期学校对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要求,通报意识形态领域相关工作,要同志们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防思想滑坡,预防电信诈骗、提高警惕。张艳雯处长会上强调,要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政治责任担当,坚持意识形态工作与科研业务工作同谋划,重视科研诚信建设,做好科研管理服务工作,增强学校老师对科研的满意度。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45362

  会议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