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8作者: 点击:

为做好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计划部署,南宁学院于202436日下午,在行政楼400会议室召开2024年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李陶深,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副院长、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张艳雯处长主持。

会上,张艳雯处长介绍了学校今年以来在市级科研平台立项、市厅级科研项目立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为今年工作开了好头、值得肯定和鼓舞;重点从硕士点建设、学科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科研体制机制、高级别科研项目及成果、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部署了今年工作计划、工作举措。会上,李陶深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在2023年科研与学科建设取得的重要业绩,特别是在省部级科研项目、科研平台上取得的突破和进步。根据学校发展的新阶段新要求,李陶深副校长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希望各学院要围绕2024年科研与学科建设的任务要求,对标对表、真抓实干、齐心协力、统筹推进,要在国家级科研项目、省部级科研平台、高水平成果、科研进校经费、科研获奖上取得重要突破。会上,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向各二级学院下达了2024年度的任务指标,确保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文/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