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处党支部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2作者: 点击:

 

11月21日下午,产学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38室开展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韦平同志主持。

韦平同志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对教育工作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懈努力。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总结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长治久安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和实现人民幸福安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图文/覃敏聿

产学研处党员学习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