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19-10-09作者: 点击:

10月6日,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产学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经典瞬间。《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分别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奥运会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及朱日和阅兵的历史时刻。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成长和国家之间紧密关联,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小人物”展现的中华民族以国家民族大义为己任、敢为天下先、善为天下先、屹立潮头、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感染了支部所有党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赵东东)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